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南京中医药大学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1341|回复: 8

煎饼果子-超级方便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8-11 14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1.面粉加适量盐,加清水和成稀稀的面糊
2.小香葱切葱花
3.平底不粘锅加热,刷一层薄薄的植物油
4.倒入面糊,转动锅,使面糊均匀分布在锅的底部一层,倒入的面糊不要太多,能摊成薄薄的饼即可
5.待面糊凝结时,磕入一个鸡蛋,用勺子摊平覆盖住整个的饼
6.等蛋液凝固时,撒上葱花,煎熟即可,依次把所有的面糊做完
7.喜欢什么菜都可以卷进去的,比如:生菜、火腿、油条等等,就是什么也不卷,味道也不错,我只放了些番茄沙司也很好吃
wwlyihjvjvipyn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15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啦嘿嘿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15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15:44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有意思~顶顶 ,继续顶顶。继续顶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16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谢楼主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16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似曾相识的感觉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8-11 16:50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着,以死的姿态……  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2 11:0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图片 发表于 2014-8-11 16:50
活着,以死的姿态……

什么意思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8-12 11:1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瞳胧 发表于 2014-8-11 15:44
好贴坏贴,一眼就看出去

什么意思?黑我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南京中医药大学论坛  |网站地图  

GMT+8, 2020-10-24 10:55 , Processed in 0.393557 second(s), 3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